华州区瓜坡镇:主题教育落实处 志愿服务暖民心

2019-10-22 18:14:2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董乐)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2日上午,华州区瓜坡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君朝村贫困户熊新科的大棚蔬菜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其栽种普罗旺斯西红柿苗,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华州区委副书记蒋会海、瓜坡镇党委书记杨志荣、党委副书记时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蔬菜大棚内,党员干部在技术员和熊新科的指导下,有分工、有合作,大家都干劲十足,从运苗、分苗到栽苗,短短两小时便完成了西红柿苗的栽种。看着整整齐齐栽种好的西红柿苗,贫困户熊新科激动不已,“你们今天给我帮了大忙,往常我和老伴两人要忙活一整天才能栽完一棚苗子,现在不到半天功夫就栽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号召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传承初心,推进主题教育向实里走、向深里走、往心里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