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高家村践行“我进村社做奉献”活动

2019-10-28 15:23:2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田静)华阴市华山镇高家村党支部一班人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华山镇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华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四个一”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认真开展“我向组织话初心”、“我向社会亮承诺”、“我进村社作奉献”、“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四个一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军、驻村工作队队长苗帅带领村两委会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为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分红,每户贫困户都拿到了肆仟元的分红款。

高家村卫生室的医务人员,带着身高体重秤、血压计、听诊器、血糖仪等医疗设备和多种健康教育宣传手册,来到村委会文化活动广场,为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参加活动的村民进行义诊。

本次活动共为贫困户分红款发放3.6万元,现场免费体检30余人,量血压30余人、测血糖2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种120余份。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