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龙门镇: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志愿行

2019-10-18 19:52:5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 :唐甜)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韩城市龙门镇各党组织通过周密计划部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同时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通过真学深学、以学促做、学做结合,使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近期,龙门镇东白矾社区、四林皋村、北潘庄村、丰裕路社区等10个基层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志愿行”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对村巷道、家户门前六堆、绿化带杂草、死角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同时还对群众进行主题教育知识、人居环境知识宣传,用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纵深落实,用实际行动创造干净美好家园。

此次“不忘初心志愿行”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更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继续加强学习,牢记使命担当,积极担当作为,用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