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果业局召开全市水果新品种观摩现场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大雄)为加快技术交流与新品种推广应用,10月18日市果业局召开全市水果新品种观摩会。

各县市区果业系统干部及种植大户在果业局的组织之下赴蒲城、富平、白水三县参观蒲城县苏坊镇葡萄新品种示范园、富平县薛镇苹果新品种示范园、白水县秋林苹果专业合作社示范园、天鑫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苹果示范园、西农大白水苹果试验站。

考察了包括克瑞森葡萄,瑞阳苹果,瑞雪苹果,瑞香红苹果在内的众多适合渭南种植推广的优良品种。

市果业局局长苏新会,西农大白水苹果试验站赵政阳教授,对我市果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及新品种的种植推广为大家答疑解惑。对于未来渭南果业的发展,新品种的选择与推广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果业的提质增效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