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龙门镇:学查改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落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唐甜)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韩城市龙门镇党委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把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把整改问题贯穿全过程,全镇各党组织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丰富形式学等方式,全面学深悟透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了干群斗志,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为切实将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落实,10月8日起,龙门镇镇党委坚持边学习、边督查、边整改,成立了三个督查组,下沉到村摸情况、找症结。检查过程中,各督查组通过查阅会议记录,与村干部座谈等方式,全面查找各基层党组织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列出整改问题清单,要求各党组织严格按照督查反馈意见,深刻检视问题,逐项对标,从源头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走样。

检查过程中,要求各党组织要创新工作方式,开展特色亮点活动,要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贯穿到主题教育学习中,真正将习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

截至目前,龙门镇各基层党组织赴韩城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4次,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志愿者活动4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1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