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韩城市西庄镇开展“忆红色经典,悟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闫景旭、李冰玉)10月15日上午,韩城市西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基层工作人员中的党员同志,第一书记,预备党员共计100余人赴韩城市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地、番地事件旧址、城市规划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地聆听了革命先烈的事迹。

在芝阳镇番地事件旧址,全体党员诵读《为人民服务》。

在韩城城市规划馆,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韩城市城市历史变迁、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

镇党委书记刘德康向全体党员详细地阐述了“为人民服务”思想体系,并要求全体干部通过今天的现场主题教育要做到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铭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奉献,勇担时代重任,认真落实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公共服务等工作,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贯彻到各项工作中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