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赤水镇:推进“一肩挑” 整顿涣散强基层

发布时间:2019-10-15 09:45:34

通讯员:   王丹华州区赤水镇党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镇党委书记姬红军主持,全体党委领导班子参加。

会上,副镇长李变丽分享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章节;副镇长张鹏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面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老百姓日子怎样越过越红火相关章节内容。

    镇党委书记姬红军强调:一是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在加强学习教育的同时,切实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三个环节。二是领导班子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在自己的包联村(社区),做好主题教育巡察指导工作,促进各村(社区)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用心把主题教育在全镇组织好、开展好。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