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果业品牌形象标志即将揭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刘阳)为深入实施果业品牌带动战略,不断提升渭南水果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果品销售,实现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我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渭南果业品牌形象标志。10月12日,渭南果业品牌形象标志征集专家评审会在我市举行。

评审会上,市果业局副局长王杨军对渭南果业品牌形象标志的征集情况和本次评审会宗旨及内容做了说明,评审专家组由我市各个领域十位资深专家、企业家组成专家评审团,其中美术界2人,书法界1人,文化界2人,行政界2人,产业界3人,评审专家组进行了两轮的精心挑选,逐个赋分,不断的互相交流,探讨研究,从入围的近百件作品中确定了进入网络投票的20件待选作品,专家组从作品构图创意、色调配合、文化寓意、品牌推广、整体形象等5个指标进行评选,要求主题紧扣渭南果业多元化特色化的资源特征、品牌特征和渭南人文历史内涵,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创意新颖、简明易记,展现“果乡渭南 生态果篮”的区域果业形象,涵盖白水苹果、蒲城酥梨、临渭葡萄、合阳红提、大荔冬枣、澄城樱桃、富平柿饼、潼关石榴等品牌文化内涵。

据了解,我市区域种植特色鲜明,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势头强劲。“白水苹果”“蒲城酥梨”“大荔冬枣”“合阳红提”“临渭葡萄”五大区域公用品牌位居“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百强榜”,总价值达133.18亿元。此次渭南果业品牌形象标志评选,将对展示我市果业发展带来积极的作用,不断的提升我市知名度和增强市场竞争力,更好的促进我市果业向更广 更深处发展。进一步促进我市果品销售,实现农民增收和果业增效。详情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