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3人入选2019年第三季度“韩城好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10月12日下午,由中共韩城市委宣传部、韩城市文明办主办,中共板桥镇委员会、板桥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第三季度“韩城好人”发布仪式在板桥镇王村举行。

韩城市及板桥镇相关领导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更好的宣传和推广好人事迹本次活动由渭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进行全程直播,在表彰活动中对见义勇为好人、自强励志好人、诚实守信好人、孝老爱亲好人、助人为乐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分篇章进行了表彰,同时用生动的歌舞、小品、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韩城好人的敬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举行韩城好人发布仪式,既是对韩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同时也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向伟大祖国献礼。

据了解,本次活动总共发布了22位韩城好人,板桥镇有张百鹏、王忠林、薛红梅三位板桥好人获得韩城好人称号。在活动现场板桥镇也对板桥好人进行了发布,这也是板桥镇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体现。为了更好发挥好人示范带动作用,板桥镇近年来也不断挖掘身边典型,让好人精神走进每个单位、每个村落、每个家庭,以此发挥模范的力量促进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