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板桥镇:“不忘初心”踏征程 “牢记使命”谋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雷建)10月8日,收假伊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韩城市板桥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活动。

上午8时30分,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在参观烈士纪念馆后,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

随后,大家乘车到达番地事件旧址,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英烈,在旧址大院,全体党员站在党旗下,握紧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最后,参观了国家花椒产业示范园和龙钢景区,参观学习的村党(总)支书记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回去后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积极引导群众加强花椒管理,提高花椒品质,发挥花椒产业集中优势,推进花椒在农民增收脱贫致富中的作用,助推板桥全面发展。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召开了板桥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部分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向大家分享了现场教学的感受。

会议指出:各党(总)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抓好主题教育活动,板桥镇主要领导将逐一参加各村的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各村要立足实际抓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