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金堆镇:村民自发举行升国旗仪式 喜迎国庆

2019-09-30 20:24:4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创飞)国庆将至,华州区金堆镇任家滩村村民集体自发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华诞70周年。这也是任家滩村首次在村里举行升国旗仪式,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去现场看看。

一大早,在任家滩村委会院子,村民、村全体党员干部、辖区交警、学生代表、金堆镇干部等人齐聚一起,准备升国旗仪式。这也是任家滩村村委入住新村委会办公地首次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早上十点,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

说起这次升国旗,村干部,村民们都感慨良多,因为多年来他们见证了任家滩村的发展变化。任家滩村地处秦岭腹地,这个山村由之前的任家滩村、武坪村、草坪村合并成任家滩村,全村2375人,耕地面积1860亩,林地面积41425亩。多年来,任家滩村党支部把抓党建促脱贫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结合本村情况,按照镇党委提出的“双引双动”思路,动员“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深入贫困户家中,就壮大集体经济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科学合理制定脱贫规划,引领群众探索致富路子。任家滩村不论从村民收入,村容村貌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华州区金堆镇任家滩村 村民 李延让:我是金堆人,住在任家滩,任家滩这70多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由穷变富,特别改革开放这多年来,金堆大变样,交通方便,通讯方便,我们任家滩现在已经成为了四有新村,春天有花、夏天有荫、秋天有果、冬天有青,现在我们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群众都富起来了。

华州区金堆镇寺坪小学学生  杨怡菲:今天参加这个升旗仪式,我内心十分的激动,我们每天生活在国旗下,一定要热爱祖国 好好学习,以后为了祖国的社会建设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