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县荆姚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18

(通讯员:徐杰)9月29日,蒲城县荆姚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80余人先后到永丰革命烈士陵园、林则徐纪念馆、王鼎纪念馆、杨虎城纪念馆,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缅怀英雄先烈们,接受革命传统和先进典型教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一篇篇详实的史料、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让全体党员干部在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丰功伟绩中接受党性教育,锤炼政治品格,坚定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理想信念。

在永丰革命英雄纪念碑前,荆姚镇党委书记雷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杨虎城纪念馆,大家齐唱《歌唱祖国》,展现了新时代的新气象,唱出了荆姚机关党员干部的拳拳爱国情、奋进心,把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荆姚镇党委将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方位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