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县 荆姚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30 20:18:12

(通讯员:徐杰)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9月30日,蒲城县荆姚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全体机关干部、3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18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的方式,邀请蒲城县委党校副校长钟亚萍、讲师惠坤良、讲师罗曼,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中国共产党98年光辉历史等方面进行集中授课。

课程设置内容丰富、贴合实际,紧扣基层党员干部实际需求,既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内容,又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具体要求等。培训结束后,镇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各自实际和当前工作,开展基层党组织的学习、交流和研讨,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