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东镇“黄河古渡口杯”第二届农民丰收节---趣味运动会暨农特产展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创飞)为充分展示当代农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庆祝自己的节日中去,同时为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增添重重一笔。9月23日,秦东镇第二届农民丰收节趣味运动会在古渡坊景区举办。

运动会采取广大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背媳妇、挑玉米、拔河和摸鱼比赛等项目进行,规则简单,妙趣横生。由各村社区、各镇属站所、各村社区县级包联部门及驻村队员组成的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每个项目产生一、二、三等奖,同时还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趣味运动会坚持以农民为主体,贴近群众,凝聚力量,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将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有机融合,展示秦东的农耕文化、乡村振兴新面貌,不断提升镇域农民群众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同时为秦东镇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增添了内涵,丰富了内容。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丰收离不开农民的辛勤耕耘。正当瓜果甘甜,五谷丰登,颗粒归仓之际,秦东镇澳洲龙虾、小米、瓜蒌等各类农副产品也迎来了丰收,并在9月23日“黄河古渡口杯”第二届农民丰收节上展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