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督导调研 提升巩固脱贫成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09-25 19:27:27

(通讯员:范串串)9月23日,渭南市委常委、韩城市委副书记黄忠良、韩城市市委副秘书长马春芳、韩城市扶贫办副主任贾雷娜一行到板桥镇五四村、共裕村、胜利村、柏林村、香山村等五个贫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板桥镇主要领导陪同。

黄忠良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要高度重视,围绕突出问题,坚持事不避难,攻坚克难,实事求分析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黄忠良强调,要不折不扣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拆除、复垦工作,按要求如期完成年度搬迁任务;深入学习年度脱贫退出方案精神,熟悉标准和流程,明确承担任务,扎实组织开展脱贫退出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退出任务。

随后,黄忠良一行在板桥镇组织召开领导班子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会上,黄忠良就5个贫困村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通报;板桥镇党委书记王宗涛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目前易地搬迁、年度拟退出户研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板桥镇镇长杨光宇就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工作要求;韩城市扶贫办副主任贾雷娜对该镇易地搬迁、驻村帮扶、脱贫退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黄忠良要求,加快村级扶贫产业项目资金报账速度,推动产业健康发展;从严从实做好驻村工作队员管理考核,奠定队伍力量基础;提升信息质量工作标准,提高脱贫退出户精准识别率,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