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变”的葡萄方案效益高

2019-09-19 16:39:4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显辉)听说临渭区官邸镇陌张村的乡亲们最近是特别忙,边卖葡萄边唱戏,是什么事情让乡亲们如此高兴,一起跟着我们的记者到现场去看看。

记者:阿姨我看你唱戏唱的特别美,是不是心情好。

村民:我心情特别好,我的葡萄又大又好,价格又高。

村民:你看我们那边正卖葡萄呢,颗粒又大又好价位又高,果农心情又好。

记者:我身边这位就是村民说的张师傅,他家葡萄又大又红,葡萄又大又红果粉又好。

村民 张忠新:那咱一块到地里去看看。

一到张师傅的园子一片忙碌的场景。他的红提不管是穗型还是着色都受到乡亲们的夸赞和客商的认可,价格卖的也相当不错。

张忠新:我的葡萄在我们村上价位卖的是最高的,再还有一块多卖的我这是三块一毛五卖掉的。

师傅说这能卖上好价格都是因为使用了龙灯公司的产品。

张忠新:这个药是以防为主,他根据气候变化什么时候用什么药给你提供消息。

龙灯产品 技术顾问 张福民:龙灯产品比较全面,也比较多,上年发生什么病多咱就选择什么药,按时预防,防效比较好,我看了下今年用龙灯的效果特别好。

据了解,江苏龙灯化学有限公司是龙灯环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核心业务聚焦于作物保护产品研发与销售且成长十分迅速的国际化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全球超过65个国家。为农民提供产品及作物解决方案以确保投资达到最佳效益。

江苏龙灯化学有限公司陕甘宁经理 苏建涛:我们是到一个用药时期我们要跟踪客户,到农户地里去看,有啥病害及时防治,不是方案做成就案方案执行,方案每年都变,不是一成不变的。

随时根据天气气候的变化技术指导人员适时指导农户调整方案从而减少病虫害强壮树势提高商品率。这就是张师傅使用的龙灯公司推出的龙之道——连年多收好葡萄管理方案,这是一个能为葡萄的整个生产过程提供全程的植物保护的方案。这个方案是经过几代龙灯人十多年和陕西玖易技术人员深入基层扎根基层植保服务,经过无数次试验示范的总结而来。

苏建涛:我们测了很多地我们临渭区很多地PH值都在5左右,通过我们的活地龙,两到三年调到6左右,每年我们摘完葡萄后我们要恢复一个树势我们从肥从调节剂就是我们的爱增美,调节树势,连续用几年特别明显,一个是抗冻花前花后保花保果,然后到成熟期后上色比较均匀。

而调节土壤强化树体也成为龙之道-连年多收好葡萄方案今后调整重点之一,让葡萄树体从根本强化植物免疫能力提高抗性配合各个阶段完成的防病方案让葡萄丰产又增收。

村民:我用了五六年了,就是一果面好,二是药效长,叶面好。

村民:用了龙灯这农药化肥它质量都有保证,它打到树上没有害处,它主要是配方,我主要相信他的配方。

村民:价格也优惠,我们从来也用的这农药肥料,不管那方面,你看在我们西南颗粒长得特别大,客商争得要我的葡萄。

目前龙灯公司葡萄产品主要由陕西玖易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好方案成就好作物,好产品成就好结果,效果好不好,一试就知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超市》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