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东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部署动员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 赵蓬勃)9月16日上午,秦东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部署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唐娴、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书记、副书记、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 镇党委副书记赵蓬勃传达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集中学习周”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秦东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的先进事迹。

县委副书记唐娴就抓好集中学习,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善作善成不松懈,把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力度,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镇党委书记陈永笛要求全镇各党委、支部要认真传达落实好县委副书记唐娴讲话精神,在“集中学习周”期间,开展集体学习、观看视频、专题研讨、班子成员到支部领学、包村领导下村领学等活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秦东党员干部为实现“山河表里,最美秦东”不懈奋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