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绿盛新闻】精神抖擞迎国检 责任担当争创先

发布时间:2020-10-09 09:57:04

9月4日下午,国家林草总站防治处处长常国彬,教授级高工邱立新,省森防站副站长李建康,防治科负责人李莉一行在西安市森防站副站长孙新正,森防室主任李荣周,高级工程师王智国的陪同下莅临位于沣东新城的绿盛农林美国白蛾综合防控项目部检查调研2019年沣东新城美国白蛾监测普查及防治工作;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陈伟,业务六室负责人薛军,沣东新城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志军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人员精神抖擞、装备精良迎接检查

常国彬处长详细查看绿盛农林防治过程中

主要使用的康宽(20%氯虫苯甲酰胺)

检查组一行到沣东新城美国白蛾防控项目部后,首先参观了精神抖擞的巡查普查队伍,随后在第三方防治服务公司绿盛农林运营总监石宇锋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项目区情况介绍,宣传培训工作、监测普查、综合防控工作的主要开展概况,针对绿盛农林在监测普查防治中使用的相关机械设备进行了观摩,询问;并针对沣东新城数字化农林管理信息平台的应用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检查组认真查看相关资料并针对性提出疑问

而后在市森防站孙新正副站长的组织下召开座谈会,沣东新城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志军向调研组汇报了2019年沣东新城美国白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西咸新区针对辖区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国家检查组及省站领导一行针对性询问了目前沣东地区美国白蛾的防控概况,对数据的采集、上报进行了明确要求,同时对沣东新城多管齐下,敢于担当,集思广益,科学防控,有效阻截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嘱咐加强普查、加大力度、扎实开展防治工作,确保提前完成省市两级针对美国白蛾三年根除的任务目标!

绿盛农林一定正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抓落实、促整改,认真领悟省市各级管理部门要求,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沣东新城的林业有害生物综合防控工作,为沣东新城的生态宜居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