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东镇组织相关部门赴周边县区参观学习重点示范镇建设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赵蓬勃)为了学习和借鉴先进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重点示范镇建设工作,9月5日,潼关县秦东镇组织相关部门赴华州区瓜坡镇、阎良区关山街道办参观学习重点示范镇建设工作。主要成员有:秦东管委会主任赵城、县住建局副局长王恩茂、秦东镇镇长董利涛。

学习组一行首先来到华州区瓜坡镇,实地参观了渭南高新东区项目施工现场、君朝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载元派尔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科技项目、瓜坡镇便民服务中心,围绕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分解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下午来到阎良区关山街道办,先后参观了街区立面改造、文化服务中心、关山中心小学、秦龙乳液集团、昇兴包装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就组织机构、考核机制、建设定位、项目筹备等情况进行经验交流。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学习组同志一致认为,华州区瓜坡镇、阎良区关山街道办在重点示范镇建设中,探索了许多好的思路、方法和经验,成效显著,对秦东重点示范镇建设工作具有很大的借鉴和指导作用。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周边县区参观学习的经验,充分结合秦东镇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实际,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形成强大合力,努力开创秦东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工作新局面。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