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市华西镇:集中整治街道出店经营暨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19-08-29 18:24:48

(通讯员:侯昊)为进一步提升华阴市华西镇街道整体形象,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街道环境,打造舒适农村人居环境。8月27日,华西镇机关党员模范带头,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在华西街道、东阳街道两条主要街道集中开展街道环境卫生暨出店经营的整治行动。

制定印发《华西镇街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华西街道整治小组召开工作安排会,安排部署整治工作

东阳街道整治小组召开工作安排会,安排部署整治工作。

向群众、商户宣传这次出店经营暨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意义和目的,发放通知单,签订“门前四包”责任书,劝导大家积极整改自家门前环境卫生。

清理群众、商户建筑垃圾、“门前三堆”,整顿出店经营,确保街道面貌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全面改善。

彻底清理电杆、墙上的野广告和绿化带内的纸屑、杂物。

此次环境卫生暨出店经营整治工作行动的开展使街道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切实的改善和有效的保护,华西镇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暨出店经营整治工作,确保整治结果得到长久保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