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头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2019-08-22 19:21:1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杨少博)8月20日,澄城县尧头镇利用周二例会时间,组织全体镇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安排会,就本次全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进行周密部署。

会前,向各村下发了由中共尧头镇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全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就本次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总体要求、对象范围、整顿内容及活动步骤进行了周密安排。为尧头镇成功开展本次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针对本次活动作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临时党支部会议记录要如实到位,重点学习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文件精神;二是四支队伍签到册要如实签到,切忌弄虚作假;三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民情日记内容需充实,不得存在走过场、走形式等现象;四是各第一书记需对本村村情简介进行更新,确保信息的准确有效;五是包联部门需提供一份详细的帮扶工作基本情况,由所在部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方能通过;六是村党总支书记、包联单位领导需扎实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七是提供临时党支部半年民主评议。

会后,尧头镇党委书记杨东强对本次活动再次进行了重点强调:“开展全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领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旨在解决当前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干部队伍能力不足,松懈厌战和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希望广大干部能树牢“四个意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为巩固全镇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