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头镇:召开周考核评比大会 揭短亮丑 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19-12-19 10:30:5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高振华)8月21日,澄城县尧头镇召开了人居环境整治考核评比大会,会上首先由副镇长权莉莉同志通报了上周工作任务检查评比结果,并对全镇6个村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通过一周热火朝天的整治行动,各村都取得了很大成效,但巷道、主干道、水渠等仍存在“五清”“五拆”内容清理不彻底,垃圾点覆盖不到位等现象,大会提出通报批评,要求各村及时开展“回头望”限时整改。按照考核办法,通过评比打分排名,耀显村以99分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奖励9900元。

随后镇长张杨永同志提出“三个加强”:加强督查,每周考核通报,考核结果与奖补直接挂钩;加强对党员干部齐抓共管,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确保所包村扎实有效推进。最后镇党委书记杨东强同志强调: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任务,所有干部思想要高度重视,充分发动辖区群众发扬主人翁精神,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不随地乱扔垃圾做起,全镇形成人人争当维护优美环境卫生守护者。

通过本次考核评比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各村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情,各村以耀显村为标杆,再次掀起全镇环境中卫生整治行动的高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