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产品定向消费扶贫签约大会举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推动我市贫困县区优质农产品的销售,确保“定向消费扶贫”工作的顺利实施,8月20日上午,渭南市组织召开全市农产品定向消费扶贫签约大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张宏义主持会议并讲话。陕西塞为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丁金木,各县市区负责定向消费的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推荐的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陕西塞为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农产品消费扶贫培训以及合同解读说明,同时进行了推荐企业(合作社)及农产品采购签约,大礼包产品对接及签约仪式。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张宏义要求,我市农产品消费扶贫签约企业(合作社)要讲究品质,改变销售观念,要讲究诚信,讲究格局,一手托贫困户,一手托消费者,要做好服务,做好效果,不管是线上线下销售、服务是关键,质量是保证,同时要完善机制,各县市区要做好指导,对于此次没有来签约但有供货能力的供货商要积极引导,让我市更多的农产品走出去。

详情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