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黄河经济协作区分院落户秦东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08-12 10:24:41

(通讯员:赵蓬勃)为了积极响应“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政策,以秦东独特的地理优势作为支点,充分发挥行业技术优势,实现互利共赢,8月6日,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黄河经济协作区分院揭牌仪式在秦东镇隆重举行,省纪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长刘亚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姬智武、黄河金三角中心副主任张建丰、县委书记樊正学、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副县长党宏洲、秦东管委会主任赵城、镇党委书记陈永笛、镇长董利涛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52年,是西北地区建设领域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以工程勘察、建筑设计、城乡规划、市政设计、基础施工、检测、测量为主的综合性甲级勘察设计咨询科研单位。全院拥有各类资质83项,涉及专业多达14个。其中在潼关县完成和进行中的项目有五十余个,包括潼关县城乡一体化总体规划、秦东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古城景区精品酒店、岳渎小镇等等。

黄河经济协作区分院的设立,有利于秦东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该镇招商引资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助推动秦东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