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龙门镇东白矾社区召开第三届烈士军属、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08-06 21:57:55

(通讯员:马华静)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韩城市龙门镇东白矾社区组织召开第三届烈士军属、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老兵畅谈当年的峥嵘岁月,讲述往昔军旅生活对自己的锻炼和影响,共同探讨社区发展方向和思路。社区烈士军属、退役军人代表、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卫林强代表社区党支部及社区全体干部对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及他们的家人在国家不同发展阶段,为守护祖国和平,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最深的敬意。他说到,当前中央非常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及生活保障问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保障他们的权益,这也是党中央习主席对退役军人的深厚感情和深切关爱。今后社区将继续落实好退伍军人的相关补助及优待政策,维护军人合法权益,也希望大家继续为社区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社区第一书记张振鹏在发言时说到:“我作为曾经的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参加此次活动感到非常荣幸,现在服务于基层群众也是不辜负党和军队对自己的培养。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可以联络大家的感情,共忆峥嵘岁月,畅谈家国发展。”

最后,社区包联领导、镇人大副主席程怀章代表龙门镇党委、政府对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及家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及其子女支持军队事业表示感谢。老兵及军属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会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不怕苦、不怕累,为东白矾美好的明天做出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