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早熟苹果上市 供不应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近日,富平县梅家坪镇新安村的早熟苹果刚刚上市。刚一上市,外地客商就竞相前来采购,而且今年的市场价格是历年来最高的,这也是富平早熟苹果不论是产量还是市场行情都是多年来最好的一次。

新安村是梅家坪镇苹果主产区,苹果种植面积占全镇总面积的六分之一,全村耕地面积4205亩,其中果园面积达3300亩。2013年新安村被确定为省级贫困村,近年来,全村围绕苹果种植产业,大力扩宽销售市场、不断追求苹果产量质量提升,在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引领全村群众致富上收效显著,逐渐形成以早熟苹果红嘎啦、秦阳,晚熟粉红女士为主的精品品牌果业产业。

现有省级优质苹果示范园一处,年产量8000吨,产值达到2000万元,仅苹果一项人均收入达到13254元,强有力的助推了新安村脱贫攻坚的步伐。

详细情况敬请关注《农家四季》随后的报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