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龙门镇:创国卫—企业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郝飞雪)7月30日下午,韩城市龙门镇紫峰街出现这样一幕,吸尘车、洒水车循环往复,一些穿着印有不同企业标志服装的人员在道路及两侧商户门前进行清理打扫,一切都显得和谐、有序。据悉,这是龙门镇域范围内的企业参与创国卫的自主活动。

龙门镇作为韩城市工业聚集中心,企业数量多、占比大,“创卫工作好不好,企业参与是重点”,龙门镇结合“干净龙门”建设年、蓝天碧水保卫战等生态环保工作,定期组织镇域企业负责人召开环境整治推进会,加强对企业环境整治的宣传教育引导,明确企业要充分履行肩负的社会责任,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担当,镇域企业逐步树立了科学生态环保意识。

“创国卫工作对龙门镇环境改善有很大的意义,对我们的生活环境也会有很大改善,我们也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为龙门镇环境改善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大唐盛龙煤业一名工人边清理绿化带垃圾边说。

这次创国卫工作共有西铁工贸、汇桥英石沙厂、大唐盛龙煤业、秦东散煤配送公司、同源炉料公司、新乾丰煤业、新璋工贸等7家企业参与,出动人员40余人,吸尘车4辆、洒水车6辆,相信这次企业参与创国卫工作只是开始,可以预见,龙门镇创国卫无论是在机关还是企业,在城镇还是农村,都将形成人人积极动手、单位主动参与的浓厚氛围,一幅道路整洁、交通有序、经营规范、环境优美的美好画面正在龙门徐徐展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