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秦东镇庆“八一”观看红色电影 召开退役军人应征入伍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20:12:28

(通讯员:赵蓬勃)“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做好退役军人慰问和组织关怀工作,进一步提高应征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7月29日,秦东镇组织镇村干部、退役军人代表和应征入伍青年代表观看红色电影,并召开退役军人和应征入伍青年座谈会。

首先,组织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百团大战》,电影中恢宏强大、激烈残酷的战斗场面,使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用生命夺取的胜利来之不易,看完有欢笑,也有泪目,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洗礼。通过观看红色影片,能更好地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信仰,充分发扬革命军人的模范作用。

随后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互动交流,退伍老兵用最挚朴的语言向应征入伍青年畅谈自己军旅生涯的真实感怀,感恩党和组织给予自己的培养,将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他们的发言激发着在场每一个青年的激情和动力。

秦东镇人武部长李彬社详细介绍了应征优惠政策及参军入伍的优势,同时对应征青年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叮嘱应征青年现阶段的注意事项。

秦东镇副镇长张鹏程对到场的退役军人代表和应征青年代表表示感谢,希望退役军人牢固树立“退伍不褪色”的理念,珍惜荣誉,建功立业。应征青年要坚定参军入伍的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时刻准备着,为最美秦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