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东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2019-07-16 18:20:3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赵蓬勃)7月15日,潼关县秦东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唐娴,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秦东管委会主任赵城,县级包联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各村党委书记和分管干部,第一书记,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东镇党委书记陈永笛传达了,7月13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

秦东管委会主任赵城就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围绕明查暗访发现的八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最后,县委副书记唐娴强调,大家要按照会议的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好落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一是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把党建与脱贫整改工作有机结合,积极开展“不忘初心,履职脱贫”活动;三是要坚持把乡村振兴与脱贫整改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四是要坚持把作风整改与脱贫整改工作有机结合,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精准推进和高质量完成。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