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镇扫黑除恶微剧开拍

2019-07-16 18:19:4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继第一期华西镇扫黑除恶专题微剧发布之后,第二期微剧于7月12日继续拍摄。本期微剧延续上期故事,讲述华西镇某村“黑恶势力团伙”在被群众举报之后,承担扫黑除恶工作的部门如何协力打击犯罪,将“黑恶势力”成员绳之以法。

本期参与表演的演员有来自华西镇政府、派出所、村级干部以及广大村民。村民自己表演自己身边的故事,这本身就是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本期为了体现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当地相关部门如何用心扎实开展工作,在抓捕“三豹”等人员之前,设置了民警特意在该村大张旗鼓声称来实施抓捕的场景,这样设置的目的,一方面可以起到现实意义上的震慑作用,另一方面,营造出来的声势也让更多人知晓扫黑除恶微剧在本地拍摄,这本身就是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提升知晓率的一次有益行动。

第二期扫黑除恶微剧已完成拍摄,目前正在制作当中,敬请大家届时关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胡斌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