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蚜虫都怕“它” 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9-07-15 19:05:43

花椒蚜虫是令很多椒农最头疼的一件事,可富平县曹村镇沟北村的李勋师傅今年再不发愁了,同村的陈禄安师傅听说李师傅防治蚜虫有妙招也赶紧来取经,园子一转果真是不见蚜虫踪影。这一打听原来李师傅用了一款中农立华出品的叫做力作的抗蚜虫药品,别人七八天打一次李师傅一个月才打一次,可以说是省时省力又高效。

据了解,力作主要针对近年来蚜虫抗性较大,普通用药持续时间短反复率高等问题,是中农立华联合日本石原产业通过五年时间从配方筛选、工艺结合等方面精心研究后推出的一款低毒高效持久的抗蚜虫产品。

中农立华西北区业务经理 李新强说力作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三点:

第一点,在用的时候一定要进行二次稀释促进溶解,多搅拌一会,搅拌时间越长均匀度越好,悬浮率有保证;

第二点,喷雾的时候一定要细致,都要喷到位;

第三点,建议喷雾机械要改善下,选细点的喷片,喷孔要细,这样可以减少用水量大提高药物利用率,喷的时候压力不要调太大,避免造成药液浪费。

力作在花椒抗蚜虫具体表现如何,具体适用哪些作物,请大家关注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近期播出的《农家超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