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秀丽:做好婆婆的“开心果”

2019-07-11 19:13:41 来源:农家四季

人常说“婆媳关系难相处”这“好媳妇”做起来是难上加难,可是在白水县尧禾镇的太香村,就有这样一对婆媳,儿媳十多年如一日妇操持家里,照顾老人,开朗乐观的性格总能让婆婆开心,婆婆善良体贴,一直把儿媳当成自己的孩子。家里从来都是和谐与欢乐。

每天午饭后,闫秀丽总会给婆婆唱上一段,逗老人开心,老人现在年龄大了,身体不好,不能走路,闫秀丽总是想一些办法让婆婆心情好一点。闫秀丽的老公在外打工,每天孩子上学之后,家里就剩下她和婆婆两个人。闫秀丽参加了当地的雁山剧社,每次演出她都带上婆婆。

在聊天中我们得知,闫秀丽的婆婆一共有六个儿子,一个女儿,但是生活都不富裕,她只能和闫秀丽一家生活在一起,她的大儿子也因身体疾病不能独自生活,一直和他们生活在一起。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了。闫秀丽说家里条件虽然并不富裕,但家人之间都互相关心体谅,生活也是充满乐趣的。可是人有旦夕祸福,就是这样和睦圆满的一家人,却去年连遭横祸。

白水县尧禾镇太香村村民闫秀丽:正月十六娃开学那天,我老公送我演出去了,回来的时候带着我儿子让车撞了,肩胛骨三处骨折,还有娃也伤了。

原本是喜庆的一天,丈夫儿子却遭遇车祸,这对闫秀丽来说如同晴天霹雳,生活本来就拮据的家庭,光是这一笔医疗费就如同大山一样压垮了她。面对所遭遇的困境,闫秀丽该如何面对?详细节目敬请收看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栏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