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关河大讲堂: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9-07-09 18:01:09

(通讯员:赵蓬勃)7月8日上午,潼关县秦东镇十里铺村党员代表汤新安在镇机关一楼会议室进行了题为《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宣讲,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代表汤新安从两学一做,为党争光开题,讲到了近年来秦东的变化、党建1+1工作的开展等。随后,他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统文化,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从我做起,坚持学习,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为人民服务等十个方面进行宣讲,为全镇党员干部面对面上了一堂生动、精彩、难忘的讲课。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汤新安同志用亲身经历和感受讲述了如何发挥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是“从我做起,用身边的人感动身边的事”。作为一名新时期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向榜样学习,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积极工作,主动干事,发挥一名合格党员的表率作用,凝聚起“红色引领,绿色秦东”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