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西庄镇:寻访红色足迹 献礼党的生日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李冰玉)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韩城市西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共计200余人赴韩城市第一支党支部、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地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现场教育主题活动。

第一站,来到“韩城市第一支党支部”范家庄村。杨村第一书记张功详细讲解范家庄党支部从成立到引领韩城市党支部发展的艰辛历程。

第二站,全体党员抵达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地。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展厅,了解了八路军东渡黄河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观摩,全体党员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汲取了党性营养、领悟到要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必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革命精神付诸到具体实践,不负时代,不负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西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摩结束后,全体党员返回镇政府参加会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