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发力

来源:农家四季

(通讯员:田静)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华阴市华山镇立足高标准、着眼新形势、依托新载体,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积极良好的社会舆论。

一是领导重视,宣传工作常态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多次在会议中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成立了以人大办和扫黑办牵头,各办室具体实施的宣传队伍,通过多种形式,有组织的定期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

二是纵深推进,宣传载体多样化。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的优势,通过华山镇公众号、向各大主流媒体投送稿件等推送“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内容。并开展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广播播放音频、公告栏、入户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是多面发力,宣传渠道丰富化。主动协调利用各类户外视频、街面LED屏等媒介循环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镇“扫黑除恶”宣传车定期到24个行政村、5个社区宣传,同时,包村(社区)领导深入辖区组织群众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大宣讲,宣传同时,鼓励、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举报、提供犯罪线索。  

截至目前,全镇共计悬挂横幅30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2万余份,张贴喷绘1000余份,公开信及奖惩办法200余份,张贴宣传牌3000余份,并公布举报电话,设置举报箱。通过多项举措,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表明了华山镇铲除黑恶的坚定态度。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