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西镇:“三问一查”深入摸排涉黑涉恶涉乱线索

来源:农家四季2019-06-21 19:26:38

(通讯员:侯昊)您知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吗?您村是如何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动员的?您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您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扩大线索来源渠道,近日,华阴市华西镇党委以“三问一查”的方式,村“四支队伍”联手,逐巷、逐户开展基层组织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本次线索摸排工作,在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主要围绕把持基层政权、操作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破坏农业生产生活秩序的黑恶势力等十个方面内容,由各村“四支队伍”具体组织实施,分别成立若干个摸排小组,携带基层组织建设领域涉黑涉恶问题和线索入户摸排表,对本村及周边地区涉黑涉恶涉乱线索进行全面深入摸排。

通过开展线索摸排工作,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得到增强。为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净化基层政治生态,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的大美华西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