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四季套餐肥 :一次试用 多年钟情

2019-06-18 21:18:26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 大雄)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听到谁非常喜欢某一位明星,是他的铁杆粉丝。华阴市华西镇的张大姐也是一位铁杆粉丝,不过啊,她可不追星,他追的是农家四季新公社的套餐肥,诶,这套餐肥里到底有啥魔力,能让张大姐成为铁杆粉丝呢?您接着往下看。

华阴市华西镇北洛村  张存亚:人家这(农家四季新公社)啥时候成立,我就啥时候用人家这,用了这效果好,我这一直坚持用三四年了。

要说张大姐种葡萄,这可是有七八年了,以前给葡萄树上肥料,是这个品牌用一次,那个品牌试一下,一直都是在尝试之中,不但钱没少花,效果还不好。自从2017年农家四季新公社在北洛村成立服务站以后,张大姐就开始尝试使用套餐肥,这一用就是三年,三年来果子越来越好,卖钱越来越多,张大姐就成了农家四季新公社的铁杆粉丝。到底她的葡萄品质好不好,您看看她这果粉就知道。

华阴市华西镇北洛村  张存亚:这果粉好,果粉你看这看,看我这看你把这手一擦看果粉擦没了,看擦了就明明的,人家这果粉看着白的,现在开始上果粉了。

往年张大姐的夏黑葡萄上果粉都在果子转色开始,而今年六月初就开始有了非常均匀的果粉,而这只是一方面,葡萄颗粒的变化,让张大姐更高兴,一眼望去,张大姐的葡萄穗非常的整齐均匀,每一颗都非常圆润。

华阴市华西镇北洛村  张存亚:我反正觉得我这颗粒膨大快,刚开始跟他们表现是一样的。我觉得我这开花的时候,蘸穗的时候甚至还有个啥,还不胜人家的颗粒那么大,现在我冲了二次肥了以后,把他比他们这颗粒撵过去了,你这能看见。刚开始还有那像那不好的穗,像这那就是那颗粒小的那穗子,现在寻不着那烂穗了,好像统一的很。

张大姐的葡萄能小粒变大粒,小穗变大穗,离不开他全年施用农家四季新公社的套餐肥料,好的葡萄源自于她的葡萄树中庸的好树势,既不弱也不旺,营养很好的供应给了葡萄,而在以前,每年麦收前后张大姐的葡萄中会出现一些问题。

华阴市华西镇北洛村  张存亚:上梢子到收麦前面,开始发黄,今年这你看这始终人家这,始终人家这色气始终是绿的,色气好叶子好。

记者:几年了?

华阴市华西镇北洛村  张存亚:这一两年都再没犯过了。

张大姐说,她现在简直就成了义务宣传员,到哪都跟人说农家四季新公社的套餐肥真是好,越来越多的身边人在她的带动下也加入了粉丝行列。而这一切离不开农家四季新公社的优质农资产品和优质的配肥服务。

华阴市华西镇北洛村  张战亚:咱配肥这一块,这就是农家四季新公社提供这个,葡萄这个营养配方。在不同时期,提供不同的营养方案,所以说这个葡萄树这个,养分也全面一点,你看目前这个树,长势也很好。

看来张大姐成为农家四季新公社的铁杆粉丝还真靠得是真实力,好的农资产品才能赢得咱们广大农户的信赖。投资少,品质好,效益高,不正是咱每一位种植户所期盼的吗?咱每一位果农都想种出优质的果子,卖出好价钱,当上果状元。

这不最近有一个好消息,农家四季新公社“飓丰果状元”评选活动开始了,咱们全市的水果种植户都可以参与报名,您可以拨打0913-2600678来报名参与,如果您获得特等奖可以获得价值5000元的电动三轮车一辆,别犹豫,赶紧报名参赛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