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驰马千里逐金浪 ——2019渭南跨区机收纪实(四)归来

发布时间:2019-06-14 18:12:43

(记者 创飞)渭南机手跨区机收我们已经报道三期,在之前我们已经大部分了解到了跨区机收的方方面面,在这最后一期,我们一起来关注跨区机收带来的收获,机手通过辛勤劳作有他们的收获,对未来这个行业的路子该如何走,我们也来一起思考。

此次跨区机收,随行的市农机局工作人员他们的主要职责除了为机手提供帮扶服务和慰问以外,他们更多的是调研思考渭南收割机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在邓州市的时候,渭南市农机局副局长同青军一行还特意拜访了当地的农机局,经过座谈,也了解到当地已经出现了合作社经营的团体,他们设备先进,耕作习惯于机械配套,效率更高。其实,这种情况在我们渭南本地也有。

另外,赵停录说他们家人已经回到渭南,受伤的妻子正在康复中。平安归来是每个机手全家人最大的期盼,付出也终有收获,还有很多机手仍旧奔波在机收的路上。

详细内容,请观看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