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农企业带农户“一起飞”

来源:农家四季2019-06-14 18:12:40

(记者 创飞)6月13日,在临渭区桥南镇,陕西恒然四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办“助力乡村振兴  恒然一如既往”的主题活动,该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帮助当地农户生产好农产品,帮助农户销售农特产,提高当地农民经济收入,促进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开展。

活动分为核桃、花椒种植技术培训,电子商务营销培训和企业回馈农户等板块。活动现场也是吸引了来自桥南镇众多村的村民,特别是核桃花椒技术培训深受老百姓欢迎,因为在核桃花椒夏管的关键时期,技术培训对于村民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活动还邀请了临渭区扶贫办,临渭区农业农村局,临渭区工业信息化局,临渭区商务局,临渭区科协,临渭区供销联社,临渭区果品公司,临渭区妇联,临渭区桥南镇政府众多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桥南镇政府也是希望通过支持鼓励发展镇域内涉农企业,发挥企业引领带动作用,促使区域经济发展,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注入强劲活力。

详细内容,请观看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