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省产业脱贫领导小组为我市培训产业扶贫政策

发布时间:2019-06-10 18:24:55

(记者 高彬)为更好的做好我市产业扶贫工作,落实好产业扶贫相关政策措施,6月6日上午,省产业脱贫领导小组就中省产业扶贫政策相关内容来渭南进行专门培训。

培训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马道平主持,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杨黎旭、省农业农村厅政策改革处处长罗创国,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经武参加了本次的培训会。

参加这次培训班的人员有:市产业脱贫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员;白水、合阳、蒲城、澄城、富平县政府分管领导、县产业脱贫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

在培训会上,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杨黎旭就产业扶贫重要性、产业脱贫目标要求、产业扶贫相关政策标准及产业扶贫整改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非常透彻的讲解,对产业扶贫长线产业界定、村集体经济建设、资金使用管理等政策做了辅导。

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马道平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清产业扶贫重要性,把准产业脱贫目标要求,深入推进我市产业扶贫工作,梳理农业、林业、旅游、电商、金融等行业领域在产业扶贫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的政策措施,推动种养、加工、旅游、电商、光伏、林下经济等产业发展,各级各单位要对标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认真梳理,以反馈问题为鞭策、为动力、为导向,逐条制定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整改。以问题整改为推动力,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确保实现我市产业扶贫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