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万人共建爱心书屋走进长安银行渭南分行

发布时间:2019-06-05 19:04:13

(记者 高彬)社会传递爱心,万人共建爱心书屋公益行动自举办以来一直得到了广大市民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而现在活动的第五站走进了长安银行渭南分行,300余份爱心樱桃在不到一个小时内就被长安银行的爱心人士抢购一空。

5月31日下午,由共青团渭南市委和渭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发起的渭南万人共建爱心书屋公益行动第五站走进了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共青团渭南市委、长安银行渭南分行、渭南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相关领导,以及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城区各支行、机关各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的爱心义卖活动。

在一个小时的活动中,与会人员踊跃认购,义购爱心樱桃三百余份。澄城樱桃因为处于樱桃优生区,品质绝佳,味道正宗,已经成为澄城县扶贫攻坚的重点产业之一。本次公益活动通过推广澄城樱桃,每购买一份樱桃就为爱心书屋捐出1元钱,为农村学校公益建设书屋。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党委委员 副行长 关康:本次活动从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电视台获得信息后。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团委高度重视,从上周开始在我们分行机关 行长至中层干部,城区支行行长与员工中进行倡议。大家热烈响应 踊跃参加,为澄城县的樱桃销售 ,为脱贫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记者了解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长安银行渭南分行负责帮扶大荔县韦林镇仁义村,仅在2018年的一年中,通过发展大棚金玉甜瓜,通村道路和灌溉用水、生活用水建设,教育扶贫方面投入近120万元。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驻大荔县韦林镇仁义村第一书记 顾少峰:仁义村由十个小组组成,一共是560户2560人,贫困户是86户366人。2018年我们主要从产业扶贫 教育扶贫 基础设施 包括就业扶贫这一块做了一系列的工作。坚持以人为本 全家脱贫的理念,2018年我们招聘了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15名。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