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 三天收获小麦近百万亩

来源:农家四季

来看“三夏”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从6月2日至4日,我市收获小麦近百万亩,夏收工作高速展开。

全市夏收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据市农业农村局统计,截至6月4日,全市夏收小麦收获面积121.8万亩,占应收面积的28.66%。

三天时间,收获面积占应收面积的比率增加了22.08%。潼关县收获面积已经达到应收面积的88.6%。

另外,蒲城、富平、大荔、临渭这四个粮食种植大县的夏收进度明显加快。今年全市夏收小麦应收面积425万亩,这四个县就占到了65.8%。

6月1日,大荔县收获进度为2.5%,6月4日已达到61.2%;蒲城、富平、临渭的收获进度也均在20%以上。夏播工作也在加快,截止6月4日,全市已播种秋粮3.7万亩,秋季油料作物0.05万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