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尧禾镇:抛出“新点子” 举行升旗仪式

2019-06-03 18:16:33 来源:农家四季

(通讯员:李喜红)又是一周新起点,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白水县尧禾镇的机关干部庄严肃立、行注目礼,看着庄严神圣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这是尧禾镇举行的第十七次升旗仪式,全体机关干部,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参加了升旗仪式。这样神圣的时刻在尧禾镇已经持续一年多了。为了使其常态化,打造属于尧禾精神的红色印记,尧禾镇将星期一确定为“升旗日”;旗手每周精选一次,实行轮流制,争取机关干部人人都当升旗手;将升旗仪式作为重要的组织活动,邀请企业代表、商户代表、优秀党员、群众代表全民参加,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实现升旗活动全覆盖,提振全镇的“精气神”,让自豪感、荣誉感、归属感在每位干部群众的心中产生共鸣。

并且每周评选一名干部在国旗下向大家讲述身边发生的、令人感动的尧禾故事。将升旗仪式作为文化阵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转化为一个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干部凝聚力的宣传平台,贯穿于学习教育活动的始终。

尧禾镇举行升旗仪式,目的在于对干部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全镇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干部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全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力量。进一步打牢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实现基层事业稳步发展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