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召开2019年“三夏”防火暨秸秆禁烧工作安排会

来源:农家四季

(通讯员:汪冰涛  宁玉竹 )5月31日上午,华阴市华山镇组织全体领导、包村干部、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三夏防火工作会。

会上,副镇长张杰组织学习了“三夏”防火工作相关文件,并要求各村严格按照文件安排,夯实责任,做好巡查工作,确保三夏期间无火情发生。

其次,由镇长惠拥军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镇村干部必须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将工作任务分包到村、到户、到地块,实行网格化管理,同时广泛动员,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好三夏值班制度与巡查制度,发现情况及时上报,迅速处置,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扎实做好“三夏”防火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毕红做了重要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强化工作措施,行动安排要到位;三是加大监督检查,奖罚兑现要到位,并要求大家思想认识再提高,切实加大三夏防火有效措施,坚决打赢三夏防火及秸秆禁烧工作攻坚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