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万人共建爱心书屋走进长安银行渭南分行

发布时间:2019-05-31 19:01:47

(记者 高彬)5月31日下午,由共青团渭南市委和渭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发起的渭南万人共建爱心书屋公益行动第五站走进了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共青团渭南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峰,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关康,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红卫,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稳阳,渭南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王艳等领导以及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城区各支行、机关各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的爱心义卖活动。

在一个小时的活动中,与会人员踊跃认购,义购爱心樱桃三百余份。澄城樱桃因为处于樱桃优生区,品质绝佳,味道正宗,已经成为澄城县扶贫攻坚的重点产业之一。本次公益活动通过推广澄城樱桃,每购买一份樱桃就为爱心书屋捐出1元钱,为农村学校公益建设书屋。

记者了解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长安银行渭南分行负责帮扶大荔县韦林镇仁义村,仅在2018年的一年中,通过发展大棚金玉甜瓜,通村道路和灌溉用水、生活用水建设,教育扶贫方面投入近120万元。另外,他们坚持“一人就业 全家脱贫”的理念,招聘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大学生15人加入了长安银行的大家庭。

详细内容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