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蒲城西甜瓜促销大会在蒲城举行

2019-05-31 18:29:31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 刘阳)为进一步展示蒲城西甜瓜产业发展成果,拓宽销售渠道,加快群众增收致富步伐,助推三产融合发展,5月31日,2019中国蒲城西甜瓜促销大会在蒲城县国际酒店举行。来自于蒲城县西瓜种植户,西甜瓜经纪人,采购商,省市西甜瓜专家,在蒲城投资和有意向投资的客商代表,中省市媒体近百人参加会议。蒲城县人民政府县长 张毅锋  ,蒲城县委副书记 王恒  ,陕西省园艺蚕桑技术工作站副站长 王周平,陕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 许丽萍 等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对蒲城西甜瓜产业发展中,涌现出的一批科技水平高,市场开拓意识强,诚实守信的经纪人和种植大户进行了表彰,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还与蒲城西瓜经营组织签订了采购协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到位于龙池镇“联合党委+”扶贫产业基地参加瓜王大赛,蒲城西甜瓜种植户都拿出了自己最得意的产品参与角逐,经过科学裁定评选出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本次大赛激发种植户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全力打响“蒲城西瓜”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当地西甜瓜产业。

据了解,近年来,蒲城全县西甜瓜种植面积稳定在17万亩以上,品种60余种,总产50万吨以上,年产值近10亿元,已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支柱产业。蒲城西瓜在西北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产销远销东南亚等地。

详情内容,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