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澄城樱桃 第二站走进渭南中心广场

2019-05-23 19:39:45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 白娇)5月22日晚,“万人共建爱心书屋 澄城樱桃义卖活动”第二场在渭南中心广场举行。此次公益活动将从每份售出的樱桃中提取一元钱作为公益基金,汇聚所有爱心人士的力量,最终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建起一个爱心书屋。

活动一开始,渭南广播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就提前摆好展位及宣传海报,挂出宣传横幅。活动中,又大又红的澄城樱桃引来了市民的围观。不少市民围着展板,详细了解渭南万人共建爱心书屋公益行动的相关内容。工作人员也向市民介绍了澄城樱桃并请大家品尝,许多市民纷纷称赞澄城樱桃酸甜适中,饱满多汁、味道正宗。澄城樱桃也在市民的购买中一件件减少,爱心款一点点增多。

据了解,“渭南万人共建爱心书屋公益行动”由共青团渭南市委和渭南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5月17日,澄城樱桃首先走进渭南技师学院,同时举行了本次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

此次澄城樱桃走进渭南中心广场,也是活动的第二站。当晚,个个鲜水果超市仓程路店也参与到活动中,方便市民认购澄城樱桃。

澄城樱桃因为处于樱桃优生区,品质绝佳,味道正宗,已经成为澄城县脱贫攻坚的重点产业之一。本次公益活动通过推广澄城樱桃,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公益建设书屋。参与公益活动的方式是“每购买一份樱桃就为爱心书屋捐出1元钱”。据统计,通过此次公益活动,目前已认购澄城樱桃1300余份。

我们的义卖活动第二场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大家的爱心没有停歇,“渭南万人共建爱心书屋公益行动”也一直在进行中。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爱心呵护下,孩子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cherry

cherry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