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壮帮忙:种植夏黑的果农,这些工作做了没?

来源:农家四季

我们《农家四季》乡村服务站在我们全市已经有七十多个站挂牌了,也已经有了七十多个站长,大家以后在种养殖方面有什么技术难题就直接可以找自己所在站的站长帮忙了,这不,华阴市华西镇的站长就有事需要解 决。

壮壮:今天来到了华阴市华西镇咱们的《农家四季》乡村服务站,这里种植夏黑葡萄的果农比较多,咱们的站长张战亚就把我们叫来了,一起问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华阴市华西镇《农家四季》乡村服务站站长 张战亚:这的果农管理还是不太懂,尤其是最近膨大期,咋管理?咋施肥都不知道,想请专家讲一下。

专家提示

如何整穗:掐穗尖,掐掉四分之一取副穗

如何施肥:施膨大肥,每亩地冲施水溶肥5公斤,液体有机肥10—20公斤,液体菌剂10—20公斤。

壮壮:好,希望大家按照张老师讲的做好近期夏黑葡萄的管理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