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樱桃助力爱心书屋 社会共谱暖心乐章

2019-05-17 23:29:33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 高彬)5月17日下午,由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技师学院、渭南广播电视台、澄城县庄头镇人民政府共同发起的“帮扶共建 爱心奉献”澄城樱桃走进渭南技师学院公益活动暨渭南万人共建爱心书屋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渭南技师学院举行。渭南技师学院院长曲志勇,共青团渭南市委副书记张晓锋,渭南市科协副主席雷振民,渭南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斌,渭南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东旺,共青团渭南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峰,中共澄城县庄头镇党委书记问俊峰,渭南市科协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以及技师学院的全体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共青团渭南市委副书记张晓锋宣布了渭南万人共建爱心书屋公益行动启动。

渭南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斌致辞

渭南技师学院院长曲志勇致辞

渭南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东旺向“渭南万人共建爱心书屋公益行动”的第一站—渭南技师学院的全体师生发出了倡议。

中共澄城县庄头镇党委书记问俊峰致辞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技师学院的全体师生共同品尝美味的澄城樱桃并进行义购。

据了解,澄城樱桃因为处于樱桃优生区,品质绝佳,味道正宗,已经成为澄城县扶贫攻坚的重点产业之一。本次公益活动通过推广澄城樱桃,为农村学校公益建设书屋。参与公益活动的方式是“每购买一份樱桃就为爱心书屋捐出1元钱”。现场来宾在品尝澄城樱桃绝佳美味的的同时,也奉献出一份爱心。仅半天时间就认购樱桃1000份。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