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樱桃 火红五月甜蜜开幕

来源:农家四季

(记者 罗娜)今天上午,陕西·澄城第四届樱桃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澄城县庄头镇郭家庄村盛大举行,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会长张开春教授,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 ,陕西省果业中心副主任周智孝,中共澄城县委书记程军等省市县领导和专家老师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在今天的开幕式现场,精彩的文艺节目瞬间燃爆全场,在舞蹈《美丽的澄城樱桃红》的动感舞动中开启了今天的开幕式,也感染了每一位观众对家乡的热爱!

中共澄城县委副书记郑文军致欢迎辞

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会长张开春教授,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陕西省果业中心副主任周智孝,中共澄城县委书记程军等领导专家上台,共同用金色的流沙启动今年的陕西·澄城第四届樱桃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现场掌声热烈,金色的流沙也象征着澄城樱桃金色的、美好的未来!

在今天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澄城樱桃试验站”、“澄城樱桃协会”、“澄城县鑫盛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的揭牌仪式,这也预示着澄城樱桃又向专业化、高端化、优质化的市场迈出了一大步,今后的发展之路也将走的更稳,赢得更远!

樱桃节开幕式现场还对“澄城县鑫盛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授权了“澄城樱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对澄城樱桃品质也是有了新的要求,对于澄城樱桃的销售也起到了助力加油的作用!

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会长张开春教授,陕西省果业中心副主任周智孝都上台做了精彩的发言,并对澄城樱桃的品质非常肯定,同时也分析了澄城樱桃在今后应该如何更加稳定健康的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一行还参观了庄头镇郭家庄村各大樱桃示范基地!

在郭家庄村的樱桃交易市场,从早到晚都一片车水马龙,忙忙碌碌的景象,果农们都在抓紧时间把自己刚从树上摘下的樱桃拿到市场来卖,客商们也是不远千里从四川赶过来收购澄城樱桃。四川客商李忠告诉记者,他们每天都要给四川当地发货三四千斤,在郭家庄村基本上要呆一个月的时间!此次开幕式不仅又一次提升了澄城樱桃的知名度,也为澄城樱桃进一步拓宽市场开启了星光大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